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7.20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7-20 19:48

7月15日下午18时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汝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汝南公路超限检测站,对国道207线开展集中清剿“百吨王”联合行动,经过一夜奋战,截至16日晨5点,查扣超限超载车辆7台。


7月16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小屯镇政府召开重点源头企业座谈会,该镇30余家源头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要求,货运源头企业要严格落实超限超载源头治理主体责任,履行好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源头企业要实行“门前三包”,场区车辆不得带泥上路;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要严格落实“一超四罚”等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货运源头企业和货运企业装载行为,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

上一篇:交通简讯 7.22
下一篇:交通简讯 7.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