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7.22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7-22 17:23

近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临汝镇站中队在巡查至县道临木路温泉镇邓禹村路段时,发现施工机械正在公路控制区挖掘边沟,执法人员立即向前制止。经查实,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四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挖掘公路”的规定,依法做出1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决胜之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和不文明的行为。7月20日晚8时,在中兴路万家附近对出租车议价拉客跑公交线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治理,截止晚上11时,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台,违规营运出租车1台,批评教育出租车12台次。据统计,7月份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已累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3台,规范客运车辆31台。下一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紧扣“创文”布署,为鹰城“创文”擦亮城市“名片”。


7月21日下午,市防火委办公室督导组张树旺一行对我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局安全总监庆跃杰和局安全监督科负责同志陪同,督导组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安全总监庆跃杰表示,要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应急演练,提升行业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发现隐患能力,保障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交通简讯 7.23
下一篇:交通简讯 7.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