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3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03 17:58

鲁山县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要求,以宣传教育为主、强制拆除为辅的方式,对辖区G207小集至石龙区交界段、G331三里河至八里仓段、G329叶鲁段等公路用地内非公路标志牌、“三堆”和占道经营进行全面清理拆除。自7月份起,共派出执法车30台次,执法人146人次,清理大型非公路标志牌63块,小型非公路标志牌90余块,清除闲置线杆22根,清理乱堆乱砂石31处共约200立方,清理占道经营52处。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了公路路域环境,让辖区内干线公路更加洁美畅通。


市执法支队召开高速公路协作会  9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高速公路业务协作会议。会议要求,高速路产管理部门要加大巡查频次,发现交通运输违法违规问题要及时制止,同时搜集相关证据抄告执法部门;高速公司要全面落实迎国检路域环境“八无”标准,加强内业资料管理,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会议还对高速公路超限超载、危险品运输车辆上下站和节假日保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市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助力创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汽车服务九项标准,全力以赴开展集中整治。一是对部分出租车在营运中存在议价、拒载、不打表、不提供发票等的违规问题及时通报,针对12328监督服务热线投诉问题,要求出租车公司举一反三、限期整改。二是在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重点查纠出租车违章行为,持续巩固创文成果。三是联合出租车协会开展创文专项检查,对于情节轻微问题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所属出租车公司监督整改,对性质严重的给予行政处罚。开展行动1个月来,已累计检查出租车2900余台次,现场整改110台次,行政处罚30余台。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执法检查,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

上一篇:交通简讯 9.4
下一篇:交通简讯 8.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