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4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04 15:26

汝州市举行公交礼仪培训

9月3日晚,汝州市公交公司举行了礼仪培训会。知名培训师吴瑞萍以乘坐公交的亲身经历为题材,从车辆卫生、安全行车、驾乘人员文明用语、职业道德规范和服务行为规范等细节,深刻阐述了服务意识的内涵,赢得了阵阵掌声。会议强调,学习培训是提高文明素养的重要举措,要以文明服务、文明驾驶,树立汝州公交车行业良好形象。汝州市公交公司表示,要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文明素质修养和职业服务技能,为服务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市召开物流运输安全生产会议

9月3日下午,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了物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会议。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汲取省内外道路运输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针对货运场站、仓储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风险评估,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二要严格落实物流安全管理规范,着力提高从业人员甄别能力,严防利用“网购零件”组装枪支和物流渠道运输毒品的行为;三要在禁寄、禁运物品的基础上,严防带有反动宣传的头盔、口罩、文化衫等不利于社会稳定物资流向敏感区域,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行业力量。


郏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4日上午,郏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亚伟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务实担当、争当标杆》为题,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的感悟,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局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用功、用力、用心工作,争一流、做标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刺四季度,为郏县交通运输工作始终走在全市最前列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交通简讯 9.7
下一篇:交通简讯 9.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