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9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09 17:42

汝州市农村公路安装交通量观测自动化设备

9月7日下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在县道温李线硕平花海南路段安装交通量自动观测仪。县道温李线连接汝南、蟒川、寄料三个乡镇、办事处,是通往九峰山的旅游线路。此次交通量自动观测仪的投入使用,实现了温李线交通量调查全自动观测,为农村公路规划和建养决策提供更加准确、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违法风险宣传活动

9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宣传活动。根据前期梳理的七类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以设立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对违法风险点法律法规依据、违法后果、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宣传。支队将提前介入、主动提醒,保护经营者合法权益。


市道路服务中心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9月7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推进普货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攻坚阶段要采取果断措施,同时要注重建管并用;二是加强货运、维修、驾培企业“三项岗位”、“两客一危”等从业人员培训;三是认真开展危险品运输、包车(旅游)客运专项整治;四是对客运企业清理挂靠、变相挂靠“五统一”整治开展验收工作;五是针对车辆动态监管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整治,提升联网联控全省排名位次;六是督促企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七是积极做好“十一”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行业重点领域、部位进行暗访;八是建立完善行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九是加强部门联动和值班值守,严格值班制度,做好舆情处置。


平叶快速通道沙河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

9月5日下午,随着最后1片T梁稳稳就位,标志着平叶快速通道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的沙河特大桥上部结构全部完工。自复工以来,平叶快速通道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疫情、高温、雨季等不利因素,通过加大人力、物力、资金投入力度和环境协调保障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沙河特大桥上部结构顺利完工,为项目年底前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平叶项目公司将继续带领全体参建人员,以“年底前建成通车”为总目标,关死后门、自我加压、大干快上,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汝州市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会

9月7日下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意识,从节约每一粒粮、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开始,建设节约型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消费观,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动员身边亲朋好友抵制大操大办等不良之风,用实际行动做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示范者,让文明之花在汝州大地处处盛开。


宝丰县召开G207“迎国评”暨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政府召开G207“迎国评”暨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强调,要紧扣“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和“路域环境一眼净”整体工作目标,各相关乡镇、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扎实有效推进,确保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以全国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为契机,坚持标准不降、管理不松,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完善工作规范和业务流程,加强日常监管,实现G207公路路域环境根本性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