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7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07 17:22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执法人员考试

9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监督科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批85名持证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考试。本次考试考风端正,考场肃静,考试人员严肃认真。考试为规范综合行政执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汝州市S241改建工程开工建设

9月6日上午,汝州市举行了S241(国道207至县道戎观线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本项目作为汝州市南部重要的通道之一,2018年12月停建。为加快项目进展,天瑞集团承建该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汝州市工业大道与国道207交叉处,沿工业大道向西至县道戎观线,全长5.223公里。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按照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总估算为3.24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


汝州市对快递营业网点开展专项检查

9月4日上午,汝州市邮政管理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市快递营业网点进行专项检查。要求快递企业:一要完善营业网点硬件配置和员工培训上岗机制,提升服务质量;二要保持整洁卫生,端正服务态度,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三要加强车辆管理,杜绝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四要严格落实实名收寄“三项制度”,实现规范化操作。


汝州市拾金不昧“好的姐”王慧敏

9月5日上午,失主杨先生从汝州市永安公司豫DT7507出租车驾驶员王慧敏手中接过钱包时,感动不已,连声道谢。9月4日晚,出租车驾驶员王慧敏在送杨先生到达目的地后,将钱包遗留在座位上,王师傅在原地等待一个多小时没遇见失主,只好将钱包缴到公司。5日上午8点多,杨先生来到出租车公司,通过核对确认钱包失主为杨先生。为表示感谢,杨先生请他们吃饭,他们连忙婉言谢绝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号召全市出租车司机立足岗位,优质服务乘客,为出租车行业增光添彩,相信会有更多的“王慧敏”,在文明的家园默默地守候和奉献。

上一篇:交通简讯 9.9
下一篇:交通简讯 9.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