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10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10 17:52

舞钢市对路域环境违规户外广告牌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路域环境内一些商家随意设置的广告牌,既不雅观,又影响市容环境,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为切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9月8日,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拆除路域环境内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执法局将采取宣传教育、定期巡察、强制拆除相结合的方式,抓好路域环境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以杜乱象反弹。


市执法支队“两客一危”“百吨王”联合整治行动显成效

9月9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汝州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采取路面检查的形式,双方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查扣违法违规道路运输车辆7台。下一步,交通行政综合执法部门将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文旅等部门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共享,对全市客运、危险品运输和超限超载车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到严查重罚。


市执法支队开展客车 出租车“不文明”运营专项整治行动

9月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区主要干道、高速路口进行巡查,开展客车、出租车“不文明”运营专项整治。重点整治班线客车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站外上下旅客、甩客宰客、违规揽客等违规运输现象;巡游出租车拒载、非法拼客、绕行、议价、随意停车调头等违章行为;督促巡游出租车定期清洗车辆和内饰,保持车容车貌外观整洁、内饰清洁、标识规范。当日共检查出租车93台次,现场整改出租车5台次,处理违规出租车5台次;检查班线客车15台次,处理违规班线客车2台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