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19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0-19 09:58

平顶山市省道324公跨铁项目主塔全部顺利浇筑完成

近日,省道324郸汝线新宝大道公跨铁大桥四座主塔完成浇筑,标志着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省道324郸汝线新宝大道公跨铁项目位于平顶山市西、宝丰县东,是新宝大道跨郑万铁路接续工程。索塔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矩形截面,桥面以上塔高52.613米,由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公司负责建设,主塔施工浇筑历时200多天,施工单位克服难度大、工期紧的不利因素,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目前,正在塔顶装饰和收尾工作。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质监站)


舞钢市净化客运市场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客运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近期,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深入开展了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查非法营运“黑车”、非法网约车、违规出租车和车容车貌不整洁等行为,形成严管严控严打的高压态势,有效震慑了客运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了文明服务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舞钢市)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拆除郑栾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

10月15日下午,随着郑栾高速公路与国道311立交桥西侧的大型立柱广告牌顺利拆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郑栾高速公路控制区广告牌拆除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大型立柱式广告牌不仅破坏城市美观,而且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全面提升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从10月初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郑栾高速郏县路产大队对高速公路两侧立柱式广告牌、路牌逐一登记,向业主宣传政策规定,要求自行拆除非法设置的广告牌,对于逾期拒不配合的,依法强制拆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