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0.27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0-27 17:56

汝州市省道241时屯至汝宝界养护修复工程全线通车

汝州市省道241时屯至汝宝界养护修复工程严抓施工环节管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经过近8个月的紧张建设,近期顺利交工验收。该项目总投资6431万元,全长7.536公里,起点位于小屯镇时屯村与G207交叉处,终点位于汝州市与宝丰县交界处,是汝州连接宝丰、平顶山市的重要交通干线,在全市公路路网中占有重要地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汝州市汽车运输公司召开驾驶员安全例会

为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职业操守。10月25日晚,汝州市汽车运输公司组织全体司乘人员召开了驾驶员安全例会。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传达学习了长深高速江苏无锡9·28事故调查报告,通报了上级管理部门明察暗访情况和通报问题,并由优秀驾驶员代表王俊恒带领全体驾驶员宣誓“五不两确保”内容,做出严肃承诺。会议要求,各司乘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隐患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安全规范行车;要切实做好秋冬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场站和车辆通风消毒、人员测温等措施,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上一篇:交通简讯 10.28
下一篇:交通简讯 10.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