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0.28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0-28 17:42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组对沙河复航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10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组到沙河复航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检查督导组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检查了施工外业情况和内业资料。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王建伟要求,一是沙河复航是省市重点项目,要明确年度目标计划,争取早日完工。二是要严格施工程序,切实履职尽责,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三是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航务科、海事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应急演练

10月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卫东区光华路办事处、东工人镇交巡警、襄城县交警大队,在许平南公路交界处开展了道路交通拥堵联合应急演练。演练模拟交通事故造成大范围拥堵启动应急预案。在应急演练中,各部门行动迅速,交警部门负责事故勘察调查、处理指挥,交通部门负责车辆绕行、群众疏散、预防二次事故。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秩序严谨,在交通和公安部门紧密配合下,迅速恢复正常的通行,圆满完成演练任务。此次演练,提高了各职能部门实战协调协作能力,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奠定坚实基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上一篇:交通简讯 10.29
下一篇:交通简讯 10.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