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1.19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1-19 17:05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全面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近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全市交通建设项目开展了“11.9”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多数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保障体系运行良好,消防设施设备齐全完整,消防责任制度落实到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规范,消防安全生产状况总体平稳。但个别单位存在临时用电不规范、失效灭火器更换不及时、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主动作为,抓好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推动交通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同期,市交通质监站指导北环路改建工程参建单位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市交投公司加强学习培训  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为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11月13日,市交投公司启动了新一轮职工学习培训活动。傅清亮董事长指出,学习培训是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他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实现“学理论、谋发展,学政策、懂法规,学业务、思创新,学技术、多实践,学知识、求勤奋”,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交投公司将不断丰富学习培训方式,拓宽学习培训渠道,“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提升学习成效,促进交投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郏县召开前石线大修工程推进会

11月18日下午,郏县召开前石线大修(安良高楼至沙石泉段)工程推进会。副县长柳攀登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修建前石线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通行安全的重要性,施工单位要做好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监理单位要监督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军领要求,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前石线大修工程建设;同时,落实好工程质量全过程监管,建立项目管理台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把质量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郏县交通运输局)


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货运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加快推进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开展,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11月18日上午,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了道路运输货运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对“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安全生产异地互检、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货运企业要加强“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场所”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积极开展营运车辆隐患排查,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制,把预防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工作逐项细化,落实到每一辆营运车、每一名驾驶员;同时,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加强公共场所消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坚决避免疫情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