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1.17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1-17 17:01

市交通质监站对省道327沈舞线舞钢段改建工程馒头山隧道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11月16日,市交通质监站对馒头山隧道工程开展了质量安全检查。省道327沈舞线舞钢段改建工程馒头山隧道分南线和北线双洞,南线全长315米,北线全长270米。目前,北线完成上导初期支护120米,下导初期支护84.6米,仰拱浇筑完成10.5米;南线已完成洞口超前管棚浇筑,具备开挖条件。检查组检查了馒头山隧道混凝土原材料,实地踏勘了隧道初期支护、仰拱浇筑、二衬浇筑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情况,并对监控测量、超前预报和试验检测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针对标准化建设、通风、用电管理方面存在问题,要求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按照“管超前、短开挖、强支护、勤量测”原则进行隧道施工。(市交通运输工程质监站)


汝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反恐防暴应急反应意识,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1月16日上午10时,汝州市公交公司在郭庄公交场展开了反恐防暴消防演练。演练模拟一辆公交车被手持汽油、打火机的恐怖分子劫持,紧急停车后,车长指挥乘客在后车门紧急疏散。通过防恐防暴和消防演练,增强了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自救自护、保护乘客的逃生避险能力,为公交事业安全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防秋冬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相关人员对职工食堂、办公区域、查扣车辆停车场等重点区域消防隐患、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大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同志现场整改,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安全形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认真做好秋冬季消防隐患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排除,坚决遏制秋冬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上一篇:交通简讯 11.19
下一篇:交通简讯 11.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