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2.24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2-24 17:58

新城区崇文路公交首末站投运

12月23日上午,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崇文路公交首末站正式投入使用。据悉,平顶山市新城区崇文路公交首末站位于崇文路与滍阳路交叉口东南侧,总投资656.32万元,总用地面积为4500平方米。工程按照城市公交首末站标准建设,兼具车辆的调度、停靠、维修等功能。首末站总建筑面积为619平方米,设置公交停车位22个,21路、41路、50路3条线路将在这里停靠。新城区崇文路公交首末站的投运,将有效缓解公交停车、充电紧张的矛盾,解决示范区公交车生产调度、充电维修、夜间停放等问题,更好的服务居民出行。


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开展淘汰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专项执法行动

12月23日,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淘汰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专项执法行动。此次行动,持续推进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柴油货车路检路查,对不按规定使用车载污染控制装置和尾气不达标柴油货车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排查辖区内现有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非法改装柴油车辆。执法人员按照“逢三必检,逢旧必查,逢黄必解”的原则,对过往行驶的黄标车进行查证和引导需淘汰车辆进行拆解,确保辖区内需淘汰车辆见底清底,坚持发现一辆,查扣一辆,拆解一辆。图片此次专项行动共计检查各型货车30余台,查扣国三及以下排放车辆2辆。

上一篇:交通简讯 12.26
下一篇:交通简讯 12.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