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2.26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12-28 17:40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冬季攻坚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巩固提升前期工作成效,加强对宝丰县冬季安全攻坚、路域环境治理、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监督检查。12月24日上午,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宝丰县两个客运站安全制度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和实名制售票情况,实地检查了宝丰县珑宝物流运输公司安全责任落实和车辆24小时动态监控情况,对驾驶员资质、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车辆安全运行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组要求,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大力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向上级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质监站对重点项目开展集中整治冬季攻坚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冬季攻坚行动,确保冬季施工安全。12月7日起,市交通质量监督站开展为期一个月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冬季施工安全防护措施、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施工用电、冬季防火、施工值班和巡查等。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6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整改率100%。通过冬季攻坚行动安全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从业人员冬季施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舞钢市联合出击治理违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12月24日上午,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杨庄乡政府、城市管理局对国道240杨庄乡段路域环境内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杨庄乡政府、城市管理局和交通运输执法局出动50余人,分工明确、严格执法,圆满完成7处违章建筑的拆除和20处堆积物、黑加水点的清理工作。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此次行动打击了路域环境内强权建房的行为,及时刹住了违章建房的歪风,体现了《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权威,维护了公路路产路权,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对汝州市2020年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开展核查工作

12月2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省重点民生实事“百县通村入组”工程第六核查组,对汝州市2020年“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开展核查。核查组查阅工程管理资料和自然村通硬化路台账,对建设项目进行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测量自然村通硬化路情况。核查组对汝州市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予以肯定,并对明年“百县通村入组工程”的实施提出指导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