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21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1-21 16:10

鲁山县召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1月19日上午,鲁山县政府召开了全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华润和同志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建宏通报了2020年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分别进行总结汇报。县重点项目领导组副组长冯建党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认清问题,切实增强淘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提高淘汰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淘汰工作清零见底。


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运管局客运站开展防火安全演练

1月20日,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运管局、客运汽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共同筑牢政府机关安全“防火墙”。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练两部分,石龙区运管局副局长李旭光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随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通过灭火器使用等实战操作,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通过本次演练,参加培训的同志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有效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一线执法队员送去温暖“腊八粥”

过了腊八就是年,也是一年里最冷的时候,腊八节喝粥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为让寒冬中的一线执法人员度过一个充满温暖和祝福的腊八节。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主席康晓一行为一线执法队员送去了“腊八粥”,同时也送上局党委的温暖与关爱。康晓嘱咐大家:“天气寒冷,在外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多注意防寒保暖,平时工作也要多注意安全,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天气虽然寒冷,喝着暖心的腊八粥、一线职工们心里暖烘烘的,干劲更足了,纷纷向局工会和局党委表达感谢!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危险品货运源头企业调研

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郭淑红一行到我市危险品货运源头企业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对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危险品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着重了解了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随机抽取部分时间段车辆装载数据。两家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货物装载制度建设情况和企业原材料产品运输渠道等。郭淑红指出,危险品生产运输源头企业要严格落实《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河南省货运源头企业治超管理制度》要求,对标、对表,责任到人,从源头上规范管理,依法生产,守法经营,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如果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困难,支队将尽最大力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我市的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良好运行保驾护航。

上一篇:交通简讯 1.25
下一篇:交通简讯 1.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