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25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1-25 16:22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建调研考评活动

1月12日至23日,局机关党委对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场公司、太澳高速、平临高速、叶舞高速和平运公司6个党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调研考评。调研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对各党组织开展的“第一议题”、“第一支部”、基层党建联系点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和党员管理教育进行了分析探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指出,党建高质量是引领单位发展高质量的有力政治保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工作才能找准定位;只有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经验,党建工作才能不断提高质量、充满活力,为破解行业发展瓶颈提供源动力;要加强党建研究,培养特色党建品牌,激发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不竭力量。


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多措并举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客运站场、运输企业和道路运输车辆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线。图片高度重视,筑牢防疫防线。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人员防护等道路运输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图片图片认清形势,防疫宣传到位。利用展板、广播、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宣传,积极做好来舞人员体温监测、登记、核验“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司乘人员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图片图片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法行为。以客运班车、出租车及货物运输为重点,督促企业加强从业人员自我防护,以全面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抓手,采取定点打击与流动稽查的方式,严防疫情通过非法营运“黑车”扩散。图片图片下一步,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上一篇:交通简讯 1.26
下一篇:交通简讯 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