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26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1-26 16:30

王景育出席郏县1路城市公交车开通仪式

1月25日上午,郏县举行1路城市公交车开通仪式。副县长柳攀登在致辞中指出,1路城市公交车的开通是关乎全县人民生活的一件好事,也是我县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公交战线的干部员工,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服务质量,更好服务人民;要规范操作,文明行车,为百姓安全出行提供可靠保障;要无私奉献、服务周到、正确引导发挥社会正能量。随后,县长王景育乘车调研,他在公交车上强调,城市公交是城市的窗口,公交服务水平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要切实加强对公交运行的长效管理,充分发挥公共交通的重要作用,扎扎实实把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目前,郏县公交运营里程126公里,实现了所有小区、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及高铁站全覆盖,所有车辆均是1元票价。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1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交通执法安全工作。支队负责人武东晓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交通执法综合改革落地履行新职责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严格按照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武东晓强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攻坚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控,强化制度完善和责任落实,强化应急保障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频次,着力加强“两客一危一货”整治和货运源头管控,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坚持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特别是春运将至,运输安全与疫情防控叠加,要持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同时,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及时报送值班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