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1.29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1-29 17:36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1月28日,宝丰县交通运输局高铁平顶山西站疫情防控点、宝丰火车站疫情防控点两个临时党支部成立。在成立仪式上,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旗为临时党支部授党旗,一级主任科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春来领誓入党誓词。两个临时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态发言。据了解,宝丰火车站防控点临时党支部、高铁平顶山西站防控点临时党支部是2021年宝丰县疫情防控一线率先成立的两个临时党组织。


汝州市公路派出所为群众找回丢失现金

近日,汝州市公安局公路汽车站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乘客乘坐26路公交车,下车时将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包内装有一万余元现金和其他物品。接到报警后,公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询问失主情况,并调取多方监控录像,经过数小时监控查询和摸排走访,帮助其将14320元现金和包内物品全部找回。1月29日上午,失主卢某为公路派出所送来锦旗以表感谢,对派出所及时出警、快速处理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乘车安全,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把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组建30名素质高、技术好的应急驾驶员队伍随时待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运输保障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利用班前会、安全会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线驾驶员全部签订《驾驶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切实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保障乘客安全健康。三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营运车辆和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每天两次对营运车辆、场站进行全面消杀,所有当班驾驶员上岗前必须测量体温,行车过车中及时提醒广大乘客佩戴好自己的口罩,每趟返回场区时必须打开车窗对车辆通风、消毒。市公交公司将以百倍的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文明、舒适、优质”的城市公交服务,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前劳动纪律和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遵纪守规与安全风险防范意识,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机关干部工作纪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人员在岗、外出报备、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期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观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玩手机、玩游戏等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下一步,支队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