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行政审批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开展“我为志愿服务代言”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3-31 17:20

志愿服务传递的是爱心,汇聚的是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行政服务中心工作热情,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中心服务工作能力。正确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群众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深入开展“我为志愿服务代言”活动。

近日,交通运输局窗口首席代表丁筱东同志带领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我为志愿服务代言”主题活动,服务引导办事群众,督促窗口工作质量。通过志愿者认真引导、悉心帮助、贴心服务,让群众办理业务更方便、更舒心、更省时,办事大厅秩序更加有序,服务更加优质化。

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文明服务、创新服务的同时,也提高和发展了自我的服务意识,着力打造高效、便利、优质的“政务心服务”,促进审批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一个崭新的审批工作形象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