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给市交通运输局记集体二等功胡振军记个人二等功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3-31 17:52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以打造“豫西南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特别是加快推进我市高速公路建设中,在全省率先启动编制《平顶山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规划的焦唐高速等7条高速公路项目全部纳入河南省新一轮高速公路网规划,占全省新规划高速公路项目的1/7,总里程225公里,估算投资273亿元。2021年,纳入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第二批切块计划的焦唐、叶鲁、焦平高速项目将全部开工建设,总里程159公里,省直接投资近200亿元,创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年度投资历史之最、高速公路年度开工数量历史之最、高速公路开工速度历史之最。

为表彰先进,市政府决定给市交通运输局记集体二等功一次,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记个人二等功一次,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