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行政审批回访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6-10 17:37

6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服务人员对平顶山市新希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市运五公司进行回访调查,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宣传政务服务政策,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感谢咱们窗口工作人员,3月份在时间紧、材料不齐全的情况下,主动辅导我们以最快速度拿到许可证,我们非常满意。”新希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国成如是说。

新希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提交材料不全的情况下,市交通运输行政审批窗口启动容缺受理,主动对接,一次告知补交资料,全员参与辅导审核,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取得许可。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便民高效的服务体系,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创新工作机制,推出了政务服务回访制度和满意度调查。通过现场问卷调查、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形式,及时了解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打造“规范、高效、廉洁、群众满意”的交通政务服务环境。

截止目前,市交通运输行政审批窗口电话回访企业10家,现场走访企业3家,发放回收问卷调查280份,满意率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