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6-09 17:54

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8日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要求。6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系统重点单位、相关业务科室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由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刘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关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乎广大市民利益,各单位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标准再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再完善,集中力量抓好对标整治,全力以赴迎接国家爱卫办复审,全面打响“创则必成、审则必过”攻坚战。

刘勇指出,半年以来,局党组统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系统尤其是重点责任单位行动迅速、突击力强,对标对表抓创建,取得了一定成效。下半年,我局承担的任务依然严峻,为全面落实推进工作,要筹任务分工,进一步建立健全“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加注任务分解,加注对标提升。纪检监察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为任务落地保驾护航,确保创建工作不懈怠、不松劲,为我市国卫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