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6-24 18:21

按照平顶山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自2021年6月20日至2021年7月20日,对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6月21日上午,在交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任重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论述,对照国务院、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照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全力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思想、作风、能力、制度等深层次问题。

一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在营商环境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二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职责履行情况。三是聚焦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任重同志强调,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是巡察组和市交通运输局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认真搞好配合,坚持立行立改,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代表局党组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二要坚决整改,凡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短板、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继续奋力拼搏,当好先行。

随后,会议还就交通运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现场问卷调查。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朱少龙、赵明、张留合同志,市委第六巡察组其他成员,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机关科长、下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窗口,位于市交通运输局一楼信访接待室,举报电话13693752596(工作日8:00-12:00,15:00-18:00),短信手机16696989707(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电子信箱pdsswdlxcz@pdssjw.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A077号信箱(邮编:467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