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6-26 17:06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召开支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了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消防安全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七一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支队负责人武东晓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有效遏制交通执法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武东晓要求,一要立即成立执法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导组,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对分包县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二要强化路面治理和源头管控,把安全隐患排查和“两客一危”市场整治相结合,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机关人员迅速下沉一线,全面排查南水北调桥梁等重点桥梁、重要路段安全隐患,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三要严格责任落实,发现问题隐患不讲条件、不惜代价,立即进行整改,凡是因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力引发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会后,支队班子对机关办公室楼、车子棚、配电房和四个卸货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列出三大项7小项问题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全面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