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刘江副市长在全市危运企业安全检查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紧急会议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6-29 17:45

6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贯彻落实刘江副市长在全市危运危运企业安全检查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紧急会议,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运输管理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运管局(服务中心)主要领导,辖区危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动态监控平台运营商、第三方监控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刘江副市长在危运企业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工作指示,学习了《河南省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管理办法(试行)》,并对动态监控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开展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的机构要按规定向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作的指导、监督和考核。

李国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刘江副市长的指示精神,针对刘江副市长在检查中反馈的问题7月1日前必须整改到位。二要突出重点,市县两级管理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制度措施,痛下决心、下大力气抓好危险品运输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企业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监控人员落实好岗位责任,全面提升危险品运输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操作水平。三要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排查整改,企业要认真自查,做到真查、真报、真改,各级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要对企业资质、三项岗位人员尽职尽责情况、监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政策法规落实情况、企业各项制度建立健全及落实情况、各种台账的真实性、车辆技术状况及挂靠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指导企业认真彻底整改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