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沙河复航项目开展消防防汛安全应急演练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6-30 17:54

为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沙河复航项目建设平稳有序6月30日上午,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组织市启航公司、沙河复航项目参建单位在平顶山港(北港区)开展了消防防汛安全演练

为确保应急演练的顺利开展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演练预案,成立党员突击队。防演练中,安全小组员现场为施工人员进行消防灭火演示,现场灭火器使用方法并进行示范。防汛演练以党员突击队为主要成员,在应急预案启动后,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通过各小组成员共同努力、紧密配合,应急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提高了防汛减灾应急处置能力,为沙河复航项目建设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