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王新潮到交通运输审批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7-16 17:16

7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一行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首席代表丁筱东现场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王新潮指出,在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大形势下,省市两级党委政府为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作出开展“万人助万企”重大决策部署,又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伟大之年、关键之时,要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素养学习,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转变服务方式,立足工作岗位,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新潮细心询问工作人员。他叮嘱说,窗口单位作为我局行政审批工作的排头兵,全体工作人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在历年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屡获殊荣,工作值得肯定,对于工作上、生活中的困难和要求,在合理、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尽力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