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7-14 17:41

为持续掀起创卫工作热潮,7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签订创卫任务分解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传达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精神,与各责任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局党组成员、民航办主任、副局长马华堂出席会议,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同志对我局担负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项工作标准、工作措施。

马华堂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认识,亲自挂帅督导,继承发扬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好各级指示精神,结合实际、确保工作再上台阶。二要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分解任务,明确标准,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三要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及时总结反馈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宣传正能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四是启动督导机制,对落实工作不力的,要进行严肃问责,全面启动义务监督员工作机制,义务监督员要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强有力的监督作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