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问题剖析会对创文保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9-07 17:43

9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系统“问题剖析会”,传达部署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局系统创文保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主持会议。

111.jpg


刘勇对第三方模拟测评通报交通场站、出租车、公交车、公交站亭4个方面59项问题逐条剖析,指出受疫情、汛情影响存在的侥幸思想和懈怠情绪,以及部分单位就事论事、矛盾上交、讨价还价造成的整改落实不力、按部就班、缺乏创新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认清当前形势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大干快上、迅速行动,推进双创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问题见底清零。各责任单位现场领受问题,并就联合行动、共抓共建进行协调对接。

222.jpg


马华堂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点任务,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速推进、全力落实。一要再重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对本单位创建任务进行一次全面的盘点自查,摸清底数、找准差距;二要抓整改,严格对照上级明确的创建任务和检查通报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抓落实,整改一项报备一项,局创建办检查验收一项;三要强督导,义务监督员要加强公交、出租督导力度,各级创建办要深入一线,常态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地见效,为我市实现“创则必成、审则必过”目标,贡献交通运输系统百分之百力量。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管理处、公交公司、平运公司、平临高速公司和许平南高速公司平顶山管理处分管领导,局机关办公室、运输管理科、环境污染攻坚办、创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