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思想作风教育大整顿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9-27 17:22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9月26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思想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全面启动思想作风教育大整顿。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张志伟指出,要站在社会经济发展、单位改革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待遇问题和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制度问题。

张志伟要求,要切实落实好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与中心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率先垂范,带头剖析,带头整改,教育整顿办公室做好协调督导、材料收集报告工作,确保日常工作与教育整顿两不误、两促进。

张志伟强调,要将教育整顿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下大气力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实现思想认识明显提高、工作态度明显转变、作风纪律明显改善、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成效明显提升的总体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