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创文保卫指挥部授予平运公司长途汽车站流动红旗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10-08 10:27

平运公司长途汽车站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积极落实创文保卫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常态保持了创建工作成果,按照局系统创文保卫六项制度,9月30日下午,由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代表局创文保卫工作指挥部授予长途汽车站创文保卫工作先进“流动红旗”。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创文保卫工作实行六项制度,即:信息通报制度,创文办要每日汇总通报检查情况,全面掌握省、市工作动态,做好上情下达、通报整改;限时整改制度,发现问题要当日整改完毕,今日事今日毕,各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确保不过夜;精细奖惩制度,按照类似问题被通报问题频次,依次采取系统通报、通报批评直至责任追究等问责手段;“黑红旗”制度,连续一周未被通报问题的领受“红旗”接受表扬,连续三次通报类似问题的领受“黑旗”接受批评;提请追责制度,连续四次出现类似问题的,由创文办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问责建议;战时工作制度,10月5日以后,再出现问题的一律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交通人过硬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