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交通运输系统创文保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10-08 10:49

10月4日上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对交通运输系统创文保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局机关党委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客运中心站、长途汽车站、东环路北段公交站亭、北环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沿途乘坐公交车、出租车随机检查。最后,在市公交公司四分公司会议室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创文保卫有关工作。

2.jpg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各责任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刘勇通报了近阶段发现问题,要求立即对通报问题进行整改。

王新潮指出,各责任单位在假日期间放弃休息,投入到创文保卫一线,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有条不紊,但离创建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单位“一把手”要加强责任落实,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牢。局创文办要严格标准,对发现问题要主动追责,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建任务。

王新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创文保卫工作是顺应时代的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城市公交、出租、客运站是文明服务的窗口,代表城市的形象,各责任单位必须坚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到创文保卫工作中去,全面完成创文保卫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二要发挥窗口行业优势,抓好文明创建。以创文保卫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文明建设,充分展示行业文明窗口形象,不断丰富行业服务内涵,切实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三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创文保卫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围绕创文测评指标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下一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开展明察暗访,实时关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文保卫工作以及问题整改情况,为交通运输系统创文保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