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10-28 17:07

为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接受精神洗礼。10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等142余人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伟大革命精神给广大党员干部强烈的心灵冲击。历史值得铭记,意志更应传承,重温那段难忘的历史,不止是一次红色党史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自我意志的淬炼升华。

通过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激发我们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中去,为支队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