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黑金刚”公交车在66路上线投运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10-28 17:09

今天早上6点30分,平顶山66路公交车从始发站城北枢纽站正式发车,被称为“黑金刚”的公交线路正式亮相平顶山。

微信图片_20211029090523.jpg


在66路发车现场,12台公交车整齐排列在城北枢纽站始发站,这趟公交车来头不小,车身乌黑锃亮,它的身长12米,是平顶山市档次最高的新能源公交车,车内空间宽敞,配置舒适性好的公交专用座椅,续航里程300公里。

微信图片_20211029090532.jpg


车辆新风系统能及时处理封闭空间污浊空气,减少车内异味。该车安全配置较高,当驾驶员离开驾驶座位,前进挡将自动跳至空挡,同时启动电子手刹,避免车辆失控。

本次“黑金刚”纯电动公交车在66路上线投运,将为乘客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乘坐体验,助力平顶山公交实现更加稳健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