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脱贫帮扶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11-01 15:36

按照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工作要求,10月27日上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武东晓带领支队全体帮扶人员,到鲁山县张官营镇李柴庄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122.jpg


在村部,驻村干部首先向大家讲解了这次工作重点和需要完成的任务。武东晓指出,每位帮扶人员要按照要求,深入脱贫户家中,仔细了解每个脱贫户具体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133.jpg


会后,每位帮扶人员来到脱贫户家中,认真核对2021年家庭收支核算明细表和脱贫户基本信息,了解今年汛情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以及所遇到的困难。

通过走访,帮扶人员完善了信息资料,梳理了帮扶措施,了解了脱贫困户家中的问题,想办法帮助解决,进一步增强了脱贫群众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