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李国标对高铁站春运交通运输秩序进行暗访督导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1-18 11:46

1月1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国标一行到平顶山高铁西站对春运交通运输秩序进行暗访督导,重点暗访了公交接驳、出租运营和驻站交通执法履职等情况。

李国标指出,临近春节,高铁站返乡客流屡创新高,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高铁站接驳运输保障,为市民营造贴心、安全的出行环境。一要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天气寒冷,公交服务要做到精准接驳,只能车等人、不能人等车。二要持续加强运营秩序督导,持续开展打非治违,确保维护良好的春运保障秩序。三要精心打造春运服务特色品牌,紧紧围绕“老家河南·心的春运”主题,打造我市春运特色公交线路、客运班线、场站服务、出租服务等品牌,营造真正贴心、舒心、暖心的春运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