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曲延辉出席全市道路客运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2-14 18:03

2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延辉出席在舞钢市委党校举办的平顶山市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与工伤预防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到舞钢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指挥中心、舞钢钢城客运公司和大德物流运输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15090910.png

曲延辉一行在钢城客运公司仔细询问了当前客运量、车辆运行管理情况,在公司监控中心查看了车辆24小时动态监控,抽查了客车在线运行状况。他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要深刻汲取车辆违规违规事故教训,持续强化安全制度落实和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在综合指挥中心,曲延辉一行检查了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违规信息认领、核查处理、抽查检查情况。他要求,市县两级中心要严格制度落实,加强数据分析,各级监管部门要从严处理违法违规线索,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在舞钢市大德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曲延辉一行仔细检查了公司车辆安全技术审验、安全例会、教育培训、动态监控等制度执行情况。他要求,市县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要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意识,帮助指导企业完善规章制度措施,消除各类问题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张志伟、局安全总监庆跃杰、局安全监督科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