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海上丝绸之路”海铁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迎接省级验收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3-24 17:23

3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对河南省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平顶山“海上丝绸之路”海铁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组由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物流中心主任、全国集装箱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邓延洁和省多式联运办副主任、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卢旺林等有关领导专家组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国标,四级调研员曹捍卫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27152830.png

验收组现场踏勘后,听取了我市创建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评估该项目创建情况,逐项对照进行审核验收,专家组组长邓延洁对项目创建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完善要求。

胡振军在汇报中指出,推动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是落实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一是高度重视,把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作为优化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重要手段,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高位谋划,全力推进。二是搞好服务,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当好多式联运工作的牵头人和服务员,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建立协同机制,协调解决有关矛盾问题,指导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推动发展,激励企业志存高远、信守承诺,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作用,持续在联运通道开辟、装备研发、标准研制、信息化建设等发挥示范效应,充分发挥我市资源和联运优势,不断推进多式联运创新发展,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平顶山西战略支撑点公铁多式联运工程已被命名为省级示范项目,河南德地、宝丰大通、中昌物流3个项目入选省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