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王新潮督导检查局系统创文工作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3-30 11:01

  3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局创建办相关同志陪同。

王新潮一行沿途随机对公交站亭站牌、客运中心站、长途汽车站等场所进行暗访检查,对标行业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要求,详细了解各站点宣传阵地、志愿服务、站场卫生等情况,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办、协调、解决,要求立刻整改落实,确保工作成效。

王新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亲自部署、既督又战,对标对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二要认真排查,逐项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排查出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积极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三要分片包干,压实责任。要加强各方统筹,齐心协力,倾全系统之力,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我市创文工作实现预期目标贡献交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