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纪委监委廉洁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4-13 09:0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推进清廉企业建设。4月11日,在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精心安排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志伟带队,组织公司全体干部及营运分公司线路长(安全员)90余人分两批到市纪委监委廉洁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公飞亲临指导。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违纪违法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沉重伤害,腐败分子的前车之鉴,发人深思,催人警醒。在现场,王新潮和毕志伟同志带领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在市公交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建银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对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深刻,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无不感叹自由的珍贵与美好,坚定了廉洁从业的信念,筑牢了务实重干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交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