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老妇人迷路误上高速 交通执法暖心救助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4-14 16:39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将服务群众贯穿交通运输执法全过程。

4月11日上午,市执法支队高速一大队在辖区高速公路开展日常路域环境巡查,在S88(郑尧高速)K112+64米处,发现一老妇人正沿着高速公路行车道蹒跚行走,身旁不时有车辆紧急避让而过,情况十分危急。

执法人员立即在应急车道停车,迅速搀扶老妇人到安全地带。付玉振、赵胜军两位中队长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老妇人神情恍惚、思维混乱,嘴里喃喃自语“找不到家了”,无法清楚告知身份信息。在多次询问无果情况下,执法人员拨打110报警。

等待过程中,执法人员不断安抚老人情绪。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救助行为表示高度赞许。随后,民警将老妇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协查,尽快联系到其家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