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到汝州市考察网络货运工作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4-14 16:47

4月11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侯爱民一行到汝州市考察学习网络货运。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国标,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光辉陪同。

侯爱民一行来到中原大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大易科技监控中心,详细听取大易科技公司简介、发展理念,了解大易科技网络货运发展方向。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大易科技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大易科技在发展运营中的经验,指出大易科技将以数据平台为核心,构建起管理承运、供应链金融、生态服务三大板块,打造国家级的产业供应链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417164400.jpg

侯爱民表示,大易科技在网络货运方面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非常值得安阳网络货运企业学习借鉴,为提高安阳市货运管理工作拓展了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