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顺利开展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6-06 18:44

为引领青年文明号集体弘扬文明风尚、展现青春风采、创造优异业绩,促进团青工作与经营管理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深度融合。近日,平顶山市天鸿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此次活动为平顶山市天鸿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第一项目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期间的重点关注活动。5月中旬以来,第一项目部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落实团市委要求,以“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为主题,以平鲁快速通道等重点工程为示范窗口开展青年大学习、岗位建功、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本次开放周活动中,青年文明号成员张记伟、魏帅领等青年技术骨干,结合新管理、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为大家讲解平鲁快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实体质量,展示了青年团队过硬的专业素养,同时向青年团员发出号召,一是找准结合点,发挥青年团员在施工生产急难险重任务的先锋突击作用;二是落实着力点,以“青年建功”为载体,完善导师带徒等各项措施,定期开展岗位练兵,培育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三是培育闪光点,在重点工程、控制工程上广泛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让争创青年文明号成为团组织参与生产经营出精品的名牌活动,在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1.png

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牢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青春力量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