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6-06 18:52

6月6日,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市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梅园路公交枢纽站举行。

1.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我们要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学习。”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庆跃杰宣读了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市交通执法支队和危运、客运企业负责人、公交一线职工代表分别作了安全承诺践诺倡议发言。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交通运输企业将因地制宜,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宣传、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