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汝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6-07 15:20

为保障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的道路运输服务工作,汝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积极部署,从全市27家运输企业调配210台各型车辆投入“爱心送考”,为高考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快捷、准时的乘车环境,让莘莘学子们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高考。

6月7日,汝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协调运输企业投入130余辆公交及客运车辆,50辆出租汽车及30辆驾校车辆投入爱心送考活动,累计运送考生八千九百余名,圆满完成高考首日考生运送任务。

1.jpg

月初,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通过现场勘踏线路,提前制定了安全可行的运输方案,加强司乘人员安全、“助考”意识教育,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参运人员安全教育。同时,督促运输企业对送考车辆技术性能和指标进行全面检查,对车辆卫生进行清理,确保车况良好和车辆内部环境干净整洁,保障安全运输。要求司乘人员在高考期间严格做到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在学校及考点周围禁止鸣笛,大力宣传“静音”服务,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坚持弘扬正气、倡导正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免费接送高考学生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凝聚力和爱心奉献精神,体现了道路运输企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品质。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