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王新潮带队到李柴庄村指导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11-24 16:24

11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一行到鲁山县张官营镇李柴庄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驻局纪检组有关同志陪同。

在村部座谈中,王新潮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五星党支部创建、和美乡村建设、防返贫动态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李柴庄村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640.png

王新潮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二要聚焦民生福祉,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精准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寻找适合本村发展的路径,吃透上情、摸清下情,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平原农业区乡村振兴新示范。

640 (1).png

随后,王新潮一行查看了驻村干部日常值守和生活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做好生活保障,保持优良的驻村工作状态,驻村情况要如实向局党组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