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狠抓路域环境治理 打造良好通行环境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11-29 16:30

为进一步改善公路路域环境,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舒适、便捷出行。近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提升公路服务能力。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按照“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巩固”的原则,围绕保通、保畅、保洁的“三保”目标,对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设非公路标志标牌等现象进行严肃整治。在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加大流动治超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对国道344、207,省道241、325等线路进行全面排查,清理路面堆集物3处,清理非公路标志标牌23处,清理违规占道经营5起,全市路域环境明显改善。

640.jpg

“在下步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全面总结有效措施,完善路域环境治理长效工作机制,形成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管在平常的常态化治理模式,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的交通运输环境。”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魏金跃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