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市舞钢市开展交通运输春运联合执法行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4-03-01 16:48

为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群众平安出行,结合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要求,2月28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舞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春运联合执法行动,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640.png

行动中,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舞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互相配合,通力协作,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两客一危一货”、出租车、网约车违法经营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零容忍”原则,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在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认真提醒车辆驾驶员做好安全驾驶,严格规范道路运输运营行为。

640 (1).pn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3辆,依法检查各类道路运输车辆20余台次。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执法行动,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切实维护春运后半程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