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强化思想引领 汇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4-03-14 17:10

3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强化思想引领 汇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经过各级党组织推荐共有45名干部职工参加角逐。

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为主要内容,从题库精选60道题,以填空、单选、多选、简答的形式进行测试。比赛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镇定自若,沉着应对每一道挑战题目,现场气氛紧张而严肃。通过激烈的角逐,光大路建公司黄名珠、公交公司陈襟宇、太澳高速杨俊涛3名选手成绩优异,将作为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知识竞赛,与其他市直单位进行比拼。

640.png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将本次竞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