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植树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4-03-18 08:50

为进一步深化和美乡村建设成效,助力实现全面乡村全面振兴,3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村万树”示范工程活动要求,局三级调研员陈申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代表,来到汝州市温泉镇张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640.png

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挖坑放苗培土、夯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中,经过大家半天时间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整齐在状元湾道路两侧沿线向阳而立,待他们扎根、发芽、枝繁叶茂时,将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40 (1).png

640 (2).png

640 (3).pn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树留春,万古常青,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绿化家园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和美乡村的行动表现。通过植树活动,大家既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也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让我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每一片绿,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让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分享到: